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

[科技] 使用USB端口充電的「USB電池」(USB Cell)

這「USB電池」(USB CELL AA Rechargeable Battery) 是一個聰明的產品,也非常適合這高技術的時代。

現今,許多設備仍然使用電池,AA電池也是最常見的,如無線鍵盤、無線滑鼠、相機等等。充電電池已經上市多年,但它們仍需要輔助的充電器,插在主電源上才能充電。不過,這 USB電池提供了另一個更方便的選擇。他們看上去就像普通的 AA電池,但當你打開了它的蓋子,便能揭示一個 USB插頭。你可以將其插入到任何的 USB端口,以供它們充電。

它的電量一點都不遜色。它是一顆 1.2v 1300mah NiMH 的 AA電池,還可充電數百次,絕對可以節省大量的金錢。使用 USB端口充滿電池,大概需要5個小時。除了USB,它們還可以放回傳統的充電器上充電。兩顆 USB電池需要 $18.85美元。


USB充電電池 USB CELL AA Rechargeable Battery

參考:http://chinese.engadget.com/2009/07/18/usb-cell-charge-5-hour/
參考:http://www.devicepedia.com/gadgets/usb-cell-aa-rechargeable-battery.htm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