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

[科技] 超可愛 USB 玩具 "H-Bouya"

看也知道這又是一個由 USB 衍生出來的辦公室玩具,讓苦悶的上班族一解工作之苦悶。
它叫做 "H-Bouya",由日本 Cube 設計,而且每當你打出 "h" 字母時,它會很俏皮地對你眨眼睛,還會面紅紅。
打入hello, haha, hee hee等上述無聊字眼,它就會很用力的眨五次。
為了避免無聊,它還有一些更無聊特別的設計,例如拔除USB會發出哭聲之類的。

參考:http://chinese.engadget.com/2008/12/14/h-bouya-usb-toy-blinks-accuses-you-of-procrastinating/
參考:http://www.akihabaranews.com/en/news_details.php?id=17144


H-Bouya USB 玩具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