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

[科技] Benz 的「Splitview」 一個螢幕兩個顯示?!

Mercedes-Benz 將於未來 S-Class 汽車上使用 Spliteview 技術的螢幕顯示。它可以駕駛者與副駕駛座的乘客同時使用同一螢幕,但顯示不同的內容。駕駛者可以看著導航顯示的同時,乘客可以選擇觀看電影,而不影響導航顯示。

此技術其實早左 2005年 SHARP公司已經發表,它叫「Dual View」,具有雙重顯示的 LCD。在螢幕左邊看的與右邊的不同,各有不同的影像。如今它能應用在汽車上,也是一種突破。


Benz S-Class 汽車使用的 Spliteview



參考:http://chinese.autoblog.com/tag/Mercedes-Benz+Splitview/
參考:http://gizmodo.com/gadgets/sharp/sharp-dual-view-display-112736.php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