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

[資訊] EVII 新型號電動汽車 - Wave 和 Inizio

電動汽車創新公司 (EVII - EV Innovations Inc.),以前稱為Hybrid Technologies。舊名稱看來真正不合適,因為該公司專門從事電動汽車,而不是混合動力汽車。在紐約國際汽車展 (New York Auto Show 2009), EVII展示了三架純電動汽車,其中包括兩架自己公司設計的汽車,型號為 Wave 和 Inizio。

首先是 Wave,充滿一次電能夠跑170英哩 (mile) 遠,極速可達80mph (約為130km/h),建議售價34,900美元。另一型號為 Inizio,運動跑車,活潑的運動座椅,充滿一次電能夠跑200英哩 (mile) 遠,極速可達170mph (約為274km/h),並以139,000美元作價格。該公司希望明年開始製造,但由於還未決定 Wave 使用三輪或四輪,也未知道會否為 Inizio 加上車身,這可能還是過份樂觀了一點。


EVII - Wave 電動汽車


EVII - Inizio 電動汽車

參考:http://chinese.engadget.com/2009/04/13/hybrid-technologies-becomes-evii-adds-two-electric-beasts-to-it/
參考:http://www.autobloggreen.com/2009/04/09/new-york-2009-evii-shows-off-the-wave-and-inizio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