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

[資訊] 迷你「流水冷麵」

原來日本人食冷麵有另一種方法,就是用山水,透過長長的水道,由高至低,將冷麵滑送到你的碗裡。這種食法的正宗名稱我還不知,就暫叫「流水冷麵」。你要吃到這種「流水冷麵」,當然要親身到日本走一趟,但如果你只想享受一下「流水」這種樂趣,也未嘗不可。因為日本已經推出「迷你流水冷麵機」。它會不斷將水由底抽上來,並做到流水的效果。儘管你安坐家中,只要將麵放入水道內,便能享受到這種「流水冷麵」了。


迷你流水冷麵


戸倉峠名物/滝流しそうめん


戸倉峠名物/滝流しそうめん

參考:http://rinkya.blogspot.com/2009/04/japan-makes-playing-with-your-food-so.html
參考:http://www.takinagashi.com/information.htm

2 則留言:

說...

您好,謝謝您提供詳細的文章,
請問,是否可以借用您的「流水冷麵」照片,於以下網頁中(日本旅遊活動)介紹呢?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sitJapanNow

期待您的回信,謝謝!

說...
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