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

[科技] 機械人也會夾公仔?! 「機械人夾公仔機」

有不少少男日夜苦練夾公仔,用一個電動機械手臂上下左右努力苦練,為的就是逗得少女開心。

可惜,科技時代轉得真快,現在你可能要花更多的時間去苦練,因為你要操作的,不只是一隻機械臂,而是一個機械人。不過,苦練不成也不成問題,重點是,儘管你夾不到公仔,這個機械人的動作一定會逗得你們捧腹大笑。

其實早左 2007年已經有「機械人夾公仔機」,它是由 Kondo KHR-1HV 改造而來的 Robo Catcher,看起來已經很成功。最近日本則有人丟出新一代的「機器人夾扭蛋機」。這個由 JR Robotics 的 RB2000 機器人改來的,在整個機台的操作上,比上一代夾公仔機多了一支搖桿,能讓機器人的操作更順暢一些,不過感覺上並沒有讓夾公仔變得容易呢。


機械人夾扭蛋機





參考:http://chinese.engadget.com/2009/05/24/video-rb2000-featured-in-new-improved-robo-catcher/
參考:http://www.hobbymedia.it/12903/puchi-robo-catcher-mechatracks-e-jr-robotics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