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

[資訊] Sushi Roller「壽司滾筒」助你做出標準壽司

「壽司滾筒」由德國設計團隊 osko + deichmann 設計,將在洛杉磯六月舉辦的生態廚房展覽 Kitchen Ecology Exhibition 上展出。

壽司做為日本的傳統食物,在近十年間盛行於歐美各國,最近人們吃壽司的場所從餐館轉移到了自己家裡,越來越多的人嘗試著自己動手做壽司。但傳統壽司是用米卷包上蔬菜,外邊再拿海苔片捲起來,如果你沒有長時間的鍛煉,用傳統的竹蓆來做,很難做好。

有了「壽司滾筒」,你只要配備餡料,按著數個步驟,就能輕鬆做壽司。基本上,就是把壽司料一層一層放上壽司滾筒,然後滾一滾這個滾筒就完成,接下來就只會吃就行了!

「設計」就是要方便實用!它辦到了。


「壽司滾筒」步驟 1-4


「壽司滾筒」步驟 5-8

參考:http://www.closhow.cn/post/116.html
參考:http://dornob.com/sushi-roller-functional-elegant-kitchenware-design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