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

[科技] 相機手機不再新鮮...「投影手機」革新推出

數年前,把相機功能加到手機裡面已經是一個新突破。到了今時今日,手機用來拍照已被當作必然的事。

今年在西班牙巴塞隆拿舉行的 Mobile World Congress (MWC) 2009 又給人們帶來新驚喜,手機加上投影功能。韓國品牌 Samsung 表發了投影手機 W7900,採用了德州儀器 DLP Pic 晶片組,可以輕鬆為用戶提供「超大圖片」的視覺體驗,10流明 (光亮度) 的投影機最大可投影 50 吋大小,從而擺脫了傳統手機螢幕的限制。

手機資料:
‧手機本身有個 3.2 吋的 WQVGA (400 x 240) 高解像度 OLED 觸控式螢幕
‧採用 DLP Pico 晶片組技術,螢幕投影從 5 吋到 50 吋間皆可,解像度為 480 x 320,藉由投影技術,很多應用程式得以加強,例如分享Powerpoint文件、觀看圖片、影片,甚至當作手電筒使用。
‧5百萬像素照相機



參考:http://chinese.engadget.com/2009/02/19/samsung-dlp-w7900/
參考:http://www.engadget.com/2009/02/18/samsung-show-hands-on-and-video-at-mwc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