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5日星期四

[電腦] 在 XP 使用的麵包屑導航 - QT Address Bar

在介紹這個軟件之前,問問大家有否使用過 Vista 呢?大家覺得它的檔案瀏覽好用嘛?沒錯,今次介紹的就是「麵包屑導航」Breadcrumb Navigation。其實它是一種用戶界面上的瀏覽設計,它就好像童話故事中的主角留下麵包屑,以防迷路。

當然,如果你已經使用 Vista,那你就不用理會此軟件,因為 Vista 的檔案瀏覽已是「麵包屑導航」。但如果你還使用 XP,我就強烈推介這個軟件 QT Address Bar,它就可以令你在 XP 中使用方使快捷的「麵包屑導航」。最重要的是,此軟件是完全免費,值得一試。

QT Address Bar 軟件官網:http://qttabbar.wikidot.com/qtaddressbar
官方下載點:http://qttabbar.wikidot.com/local--files/repository/QTAddressBar_0.9.6.zip


麵包屑導航列

P.S. 此軟件需要 .Net Framework 2.0

沒有留言: